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拜仁客勝繼續領跑德甲

劉大偉
2020年05月19日08:1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拜仁客勝繼續領跑德甲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德甲聯賽第26輪上演了一場焦點戰,“領頭羊”拜仁慕尼黑客場以2比0擊敗柏林聯合,拿下德甲5連勝后,繼續以4分優勢領跑積分榜。

相比之前一天以4比0取勝的積分榜競爭對手多特蒙德,拜仁復賽后的首場比賽踢得並不順暢。雖然在比賽的第17分鐘,剛剛完成續約的穆勒就將球墊入柏林聯合的球網,但經過VAR裁定,這個進球因穆勒越位而無效。場上僵局直到第39分鐘才被打破,柏林聯合的蘇博蒂奇禁區內踢倒拜仁球員格雷茨卡,主裁判果斷判罰點球。傷愈復出的萊萬多夫斯基主罰命中,幫助拜仁取得1比0領先。

拜仁取得領先后,下半時卻遲遲無法擴大戰果,好在他們的防守足夠穩固,可以力保城門不失。直到比賽的第80分鐘,基米希右側角球傳中,帕瓦爾搶點頭球攻門命中右下角,幫助拜仁鎖定了勝局。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