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季芳

2021年自由式滑雪和單板滑雪世錦賽推介會線上“雲舉行”

2020年05月20日08: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21年自由式滑雪和單板滑雪世錦賽推介會線上“雲舉行”

人民網北京5月19日電(記者 季芳)5月18日,張家口2021年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和單板滑雪世界錦標賽推介會以線上“雲發布”的形式舉行。 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楊東,張家口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務副市長、2021世錦賽組委會執行副主席兼秘書長郭英,國際雪聯秘書長莎拉·劉易斯,2021世錦賽全球獨家商務代理商弘金地體育CEO劉豐寧先生,弘金地體育首席商務官甘銘祺先生參與了此次推介會。

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和單板滑雪世界錦標賽每兩年舉辦一次,是僅次於奧運會的國際雪聯A類綜合賽事。2021世錦賽是冬奧會前規模最大、級別最高、賽時最長、項目最多的測試賽,將於2021年2月18日至28日在張家口崇禮雲頂滑雪公園和北京石景山首鋼園區舉辦。 2021世錦賽是國際雪聯首次在中國舉辦世界錦標賽級別的賽事,是中國冰雪賽事發展的一個重要節點。據悉,屆時將有超過20個國家的300多家媒體和轉播商在現場提供全球轉播,是國家、城市、企業向全世界展示發展成果的重要窗口,也是打破地域及文化疆界,讓更多品牌以更親和、自然的方式被全球消費者所知曉並接受的機會。

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楊東先生在致辭中表示:“我相信,有越來越多的企業能夠積極參與到此次世界錦標賽的商務推廣當中。我也相信,在中國企業的積極參與下,本次世錦賽必將會圓滿成功。同時我們所有參與的企業也必將取得良好的社會效應和市場效應。”

國際雪聯秘書長莎拉·劉易斯對賽事組委會在賽事籌備過程中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贊賞與感謝,她認為2021世錦賽將會對中國冬季運動,尤其是雪上運動的發展產生巨大的催化作用,同時她也對未來發展充滿期待。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