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

諾伊爾與拜仁續約至2023年

劉旸
2020年05月21日08:0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諾伊爾與拜仁續約至2023年

  新華社柏林5月20日電(記者 劉旸)德甲拜仁慕尼黑俱樂部20日宣布,隊長諾伊爾與球隊續約至2023年6月30日。

  拜仁體育主管薩利哈米季奇表示:“不論是對拜仁,還是對諾伊爾而言,這次續約都有重要意義,我們達成雙贏結果,對雙方至關重要。曼努埃爾(諾伊爾)是擁有世界級水准的球員,是拜仁長盛不衰的代表性人物,具有強烈責任感。”

  拜仁董事會成員奧利弗·卡恩說:“我非常理解曼努埃爾當前所處境況。我們也了解他在當前階段為自己職業生涯考慮的方向,以及對他而言最重要的事情。這次簽約,釋放了清晰的信號。”

  現年34歲的諾伊爾迄今隨拜仁贏得7次德甲聯賽冠軍、5次德國杯冠軍和2013年歐冠聯賽冠軍。2014年,諾伊爾隨德國國家隊奪得世界杯冠軍。2013年至2016年,諾伊爾連續4次當選世界最佳門將。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