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大坂直美年收入3740萬美元創女運動員年收入紀錄

2020年05月24日09:4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勁收3740萬美元!大坂直美創女運動員年收入紀錄

  根據美國商業雜志《福布斯》22日發布的數據,日本網球明星大坂直美超越美國球后小威廉姆斯,成為過去一年最賺錢的女運動員,3740萬美元的總收入還刷新了女運動員年收入紀錄。

  福布斯報道截圖

  數據顯示,在過去12個月裡,大坂直美來自比賽獎金和贊助代言等渠道的總收入達到3740萬美元。排在女子選手第2位的是美國球后小威廉姆斯,她的總收入比大坂直美少了140萬美元。

  不僅如此,大坂直美還超越了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在2015年創造的女運動員年收入紀錄,當時后者的收入為2970萬美元。

  資料圖:大坂直美捧起中網冠軍獎杯 中新社記者 侯宇 攝

  大坂直美今年22歲,父親是美籍海地人,母親是日本人。盡管出生在日本,但大坂直美從3歲開始就在美國生活和打球,並逐漸成長為世界級的體育明星。代表日本隊出戰東京奧運會的決定讓大坂直美獲得了許多日本品牌的青睞,同時這也極大提升了她在亞洲范圍內的影響力。

  大滿貫榮譽方面,大坂直美在2018年贏下了美網女單冠軍,2019年贏得了澳網女單冠軍。去年,她還首度在賽事級別僅次於四大滿貫的中網女單比賽中折桂。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