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德約科維奇下月起舉辦巡回賽

李遠飛
2020年05月26日08:0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德約科維奇下月起舉辦巡回賽

  盡管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已經宣布,8月之前不會舉行職業網球比賽,但男子網球單打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宣布,他將於6月13日至7月5日在塞爾維亞、克羅地亞等巴爾干半島國家舉辦巡回賽,並將所得用於地區人道主義項目。

  在一份聲明中,德約科維奇表示這項被稱為“亞得裡亞之旅”的系列賽將於6月13日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開啟,隨后在巴爾干半島巡回。德約科維奇表示:“我很榮幸能夠正式分享關於‘亞得裡亞之旅’的消息,它將於6月13日至7月5日在巴爾干半島舉行,比賽將在貝爾格萊德拉開序幕。”

  據悉,賽事將有8名男子網球運動員參加,比賽將通過電視進行播出,7月5日將在波黑首都薩拉熱窩落幕。落幕當天,德約科維奇會和東道主選手進行表演賽。而比賽所得將用於地區的人道主義項目。

  目前,這項賽事已經得到了男子單打世界第三的奧地利名將蒂姆以及世界排名第19位的保加利亞球星迪米特洛夫的支持。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