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青U16領隊邵佳一:進入世少賽是球隊的唯一目標

2020年05月27日08:3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青U16領隊邵佳一:進入世少賽是球隊的唯一目標

中新網5月26日電 據中國足球隊官方微博消息,在25日接受媒體採訪時,國青U16領隊邵佳一表示,球隊的目標隻有一個,就是闖入明年的世少賽。

25日,正在海口觀瀾湖足球基地集訓的中國U16國家男子足球隊進行了媒體開放日活動。

主教練安東尼奧介紹了本次集訓的重點,他說:“隊伍這個月在海口集訓主要是做體能儲備,會有大量的健身房訓練,來鍛煉全身力量﹔此外,還會有大量有氧訓練以及部分技戰術訓練。” 隊伍在海南一共有6場熱身賽,熱身對手都是年齡更大、身體更強壯的隊伍,安東尼奧說:“我們未來的對手會很強硬,所以我們找的熱身對手也打法強硬,身體條件要比我們好。”

主教練安東尼奧和領隊邵佳一在談到亞少賽決賽階段比賽目標時都表示,目標隻有一個,就是進入世少賽。邵佳一表示:“肯定有難度、對手很強,但最重要的是我們這個團隊如何看待這個目標的問題,我們的目標隻有一個,就是進入明年的世少賽。”

談到訓練,邵佳一表示:“海口這些天持續高溫,但是我們並沒有減少訓練量。上下午訓練,上午的訓練一般都在兩個小時左右。”隊伍希望通過刻苦訓練,能夠將預選賽時表現出來的那種整體打法、身體和壓迫方面的優勢繼續保持住。

談到隊伍目前的狀態,邵佳一表示,經過主教練一年多時間帶隊訓練比賽,隊伍已經基本成型,“球隊的戰術思想已經非常統一了,而且每名球員都非常清楚他們的場上職責、位置以及主教練的戰術策略和打法。”另外,邵佳一認為:“我們這支球隊一直是一支非常團結的球隊,這是最重要的。足球是個集體項目,團隊是第一位的。”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