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

“宅家雲動 點亮湖北” 2020湖北線上親子運動會暖心開賽

2020年05月28日00: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8日電 為貫徹落實《體育強國建設綱要》,從小培養兒童青少年體育愛好和習慣,由國家體育總局青少司指導,湖北省體育局、湖北省教育廳主辦,人民體育聯合主辦的2020年湖北省線上親子運動會於5月28日正式開賽。

“湖北線上親子運動會”是湖北省疫情防控向常態化防控轉變后,全省規模最大的線上青少年公益體育活動。活動以“宅家雲動 點亮湖北”為活動主題,旨在激發湖北省廣大青少年兒童的運動熱情,傳遞正能量,倡導新風尚。活動時間為5月28日—6月5日,並於6月15日前公示獲獎結果。

本次親子運動會面對全省100多萬幼兒及小學適齡家庭群體展開。參賽家庭將通過上傳視頻、打卡、積攢能量值等形式參加比賽。

據了解,本次親子運動會共有“全家奧運”、“全家明星”、“全家雲動”、“湖北能量”四大主題20個比賽項目,並設立“參賽獎”、“全能獎”、“優勝獎”、“優秀組織獎”、“運動明星家庭”。運動會邀請20位視頻示范人包括奧運冠軍、明星主持、頂級健身教練、模范先進等代表人物,其中奧運冠軍楊威以及著名節目主持人李銳更是本次活動的推廣大使。

目前,活動報名已正式開啟,參賽家庭可以通過關注“人民體育”微信公眾號,回復“湖北”或點擊人民體育公眾號底部欄“湖北親子運動會”菜單即可參與。活動期間,運動會進程和官方通知將由“人民體育”微信進行公布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