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梁文博連勝3場 晉級斯諾克冠軍聯賽16強

2020年06月05日13:2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梁文博連勝3場 晉級斯諾克冠軍聯賽16強

  新華社倫敦6月4日電(記者 張薇)中國球員梁文博4日在採取單循環賽制的斯諾克冠軍聯賽首輪小組賽中連贏3場,由此挺進16強。其中,這位世界排名第34位的球員以3:0擊敗了3屆世錦賽冠軍塞爾比。

  英國政府6月1日起對精英及職業體育賽事閉門舉辦“開綠燈”,斯諾克冠軍聯賽立即在位於倫敦西北米爾頓凱恩斯的馬歇爾體育館操辦起來。64名參賽球員都要在登場亮相的前一天進行新冠病毒檢測,檢測結果出爐前則要保持自我隔離狀態。另外,賽事之所以選擇在這裡舉辦,是因為體育館內能安排參賽球員及工作人員住宿,方便大家在比賽期間“與世隔絕”。

  當日,梁文博在連勝2場后遭遇同組最后一個也是最強對手塞爾比。塞爾比之前1勝1負,若想出線必須爭勝。不過,梁文博沒遇到太大麻煩便以3:0拿下世界第七,就此順利晉級。

  “我很享受今天的比賽。”梁文博賽后接受世界斯諾克巡回賽官網採訪時說。他還表示:“如果我接下來還能發揮出今天的水平,我有機會贏得這次比賽。”33歲的梁文博透露,他來參賽前練了七八天的球,而之前大概有兩個半月沒有訓練。

  由於包括丁俊暉在內的多位中國球員都還在中國,本次參賽的中國選手隻有梁文博和陳飛龍兩人。世界排名第94位的陳飛龍3日未嘗一勝,止步小組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