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和隊赴上海集訓安排5場熱身賽

劉大偉
2020年06月06日08:5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人和隊赴上海集訓安排5場熱身賽

  北京人和隊昨天在上海開始了新一階段的集訓。此次在上海集訓期間,人和隊將與包括中國U19國家男子足球隊在內的5支球隊進行熱身賽。

  人和隊此前在京集訓了近1個月,期間與北京國安隊進行了兩場熱身賽,取得1勝1負的成績。為了尋找更多的熱身機會,人和隊決定赴上海進行新一期集訓。在經過短暫的假期后,人和隊將士於本周四在上海金山體育中心重新集結。接下來,人和隊將先后與中國U19國家男子足球隊、蘇州東吳隊、昆山FC隊、泰州遠大隊和江蘇蘇寧隊進行熱身。主教練王波希望通過這5場熱身賽進一步磨合球隊陣容,完善技戰術打法,幫助現有球員找到比賽節奏和積累實戰經驗,同時也檢驗一下球隊近期整體訓練的成果。人和隊此次上海集訓預計持續到6月20日,之后球隊將返回北京,為備戰新賽季中甲聯賽做最后的准備。

  球員引進方面,據悉人和隊目前正在加緊物色人選,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希望能在新賽季開始前引入一到兩名外援,並針對場上位置需要補充一些本土球員。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