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少兒跆拳道品勢公開賽結束

2020年06月09日07:5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8日電  (記者劉碩陽)由中國跆拳道協會主辦的2020年首屆線上少兒跆拳道品勢公開賽日前落下帷幕。本屆賽事共設個人品勢幼兒組(4—5周歲)、兒童組(6—7周歲)、少兒組(8—9周歲)以及少年組(10—12周歲)4個組別,共有1145名小選手報名參賽。參賽者須身著道服、自選場地,在1分30秒以內完成比賽內容,自行上傳未經剪輯的完整視頻參賽,由中國跆拳道協會選派裁判組進行分組盲評,並最終決出名次,每個組別均設兩個一等獎、4個二等獎、6個三等獎以及8個優勝獎。

  中國跆拳道協會表示,舉辦本屆賽事旨在為中國跆拳道協會會員及跆拳道運動愛好者搭建交流和學習的平台,這也是協會主動適應情況變化、創新會員服務方式、搭建新競賽平台的一次嘗試。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09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