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會注冊和制服發放中心加速建設

2020年06月10日08:1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據新華社電  從北京市重大項目建設指揮部辦公室獲悉,作為北京冬奧會重要配套設施的北京冬奧會注冊中心和制服發放中心正加速建設,將於年內交付使用。

  據北京市重大項目辦相關負責人介紹,北京冬奧會注冊中心和制服發放中心選址北京京能集團石景山熱電廠原余熱泵房和庫房,是充分考慮賽時功能和賽后利用,以冬奧籌辦為契機盤活工業遺存、帶動本地發展的具體實踐。該項目佔地面積約23000平方米,改造后建筑面積11400平方米。項目於2020年4月15日開工,預計9月交付北京冬奧組委使用。目前,項目正進行結構加固施工和庫房基礎施工。

  據悉,奧運注冊中心和制服發放中心是歷屆奧組委為舉辦比賽必須設置的配套設施,由組委會直接負責管理和運行,具有佔地規模大、業務內容多、人員流量大、投入運行早、運行時間長、倉儲物流要求高等特點。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