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北京女足積極備戰新賽季女超聯賽

劉大偉
2020年06月10日08:3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女足積極備戰新賽季女超聯賽

  中國女子足球超級聯賽各俱樂部近日收到足協通知,要求他們做好女超新賽季於7月中下旬開賽的准備。已經在先農壇體育場封閉集訓了兩個月的北京女足,將在近期安排多場熱身賽,為新賽季做足准備。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北京女足在內外援引進和球員注冊等方面的備戰工作進行得並不順利。上賽季兩名南非外援桑比和琳達都已經確定離隊,雙雙轉會至歐洲的俱樂部,預計新賽季北京女足將採取全華班的陣容出戰。本土球員方面,北京女足原來的主力邊后衛、國腳劉杉杉已經轉會到武漢江大隊。不過,大連隊的李雯和李曏轉會而來。司職中場的李雯曾代表中國女足出戰了去年的法國女足世界杯,而李曏也曾是中國女足國腳,是中后場的多面手,可以出任后幺和邊后衛等多個位置。

  按照中國足協目前的計劃,2020賽季女超、女甲聯賽有望在7月中下旬開賽,將採用賽會制的方式,進行小組賽和排位賽兩個階段的比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