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澳大利亞將允許少數觀眾現場觀看比賽

2020年06月11日08: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澳大利亞將允許少數觀眾現場觀看比賽

  新華社悉尼6月10日電(記者郭陽)澳式橄欖球職業聯賽(AFL)西悉尼巨人隊10日表示,俱樂部已獲得新南威爾士州政府批准,允許最多350名觀眾到場觀看他們即將進行的比賽。

  西悉尼巨人隊將於14日主場迎戰北墨爾本袋鼠隊。屆時,部分球隊會員和球迷將坐在體育場的不同多功能廳內觀看比賽。

  該州政府當天宣布,社區體育活動將從7月1日起恢復,但體育場館需要確保有嚴格的安全措施,同時人群密度不得超過每4平方米1人。

  巨人隊首席執行官戴維·馬修斯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保証員工的安全是俱樂部的首要任務。俱樂部也將採取一系列嚴格措施,降低觀眾面臨的風險,並將與相關機構合作,確保場館符合州政府的要求。

  “顯然,我們希望大規模的會員和球迷能夠重回球場,但這在目前是不可能的,我們認為這是積極的第一步。”馬修斯說。

  澳大利亞其他各州中,南澳大利亞州政府一天前率先宣布,允許2000多名觀眾現場觀看13日的AFL比賽。昆士蘭州政府也表示,正在制定讓AFL等體育賽事觀眾重返場館的計劃。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