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於再清國際奧委會委員任期延長至2025年底

2020年06月11日10:2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於再清國際奧委會委員任期延長至2025年底

  新華社北京6月11日電(記者姬燁 王夢)洛桑當地時間10日進行的國際奧委會執委會會議同意向國際奧委會全會提交申請,將於再清的國際奧委會委員任期延長至2025年底。

  與此同時,國際奧委會提名世界田聯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等5人為國際奧委會新委員,並將在7月17日線上召開的全會上提交申請。

  國際奧委會在官網表示,於再清的國際奧委會委員資格原本應於2021年12月31日到期,但考慮到於再清在中國體育和社會的重要角色,同意向國際奧委會全會提交申請,將於再清的國際奧委會委員資格延長至2025年底。

  於再清在2000年進入國際奧委會,曾在2008-2012年以及2014-2018年間出任國際奧委會副主席,並於2018年再次當選國際奧委會副主席至今。他還擔任中國奧委會副主席、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組織委員會副主席。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