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首鋼女籃遺憾中收獲冠軍信心

2020年06月12日08:4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女籃遺憾中收獲冠軍信心

  新華社北京6月11日電(記者李博聞 蘇斌)隨著2019-2020賽季WCBA聯賽戛然而止,首鋼女籃也以積分榜第一的成績結束了賽季征程。球隊上下表示,雖然聯賽剩余賽程取消有點小遺憾,但收獲了冠軍的信心。

  首鋼女籃主帥張雲鬆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此前球隊一直在按部就班地訓練,准備聯賽復賽,接到通知的那一刻心情還是很復雜的,有些小遺憾,但同時也有所收獲。

  從2018-2019賽季的第四到如今17勝1負位列積分榜第一。張雲鬆表示,最大的收獲就是重拾信心,重新找到那顆冠軍的心。“上賽季球隊遇到了很多困難,也出現了一些問題,在這個賽季,大家一點一點找到了贏球的感覺,找到了追求冠軍的感覺。”張雲鬆說。

  首鋼女籃前鋒齊思特表示有點“沒打夠”。“當運動員,當然希望能有更多的比賽機會和展現自己的機會,大家所有的辛勤和汗水,都是為了比賽在做准備。”她說。

  當家球星邵婷則認為球隊能有這樣的成績,是全隊的功勞。雖然宣布聯賽取消了,但對結果還是滿意的,下賽季希望能夠繼續沖擊總冠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