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崇禮奧運場館群核心區域

高架人行通道“冰玉環”貫通(走向冬奧)

2020年06月13日05:0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石家庄6月12日電 (記者楊帆、秦婧)記者12日獲悉:連接崇禮奧運場館群核心區域的“冰玉環”貫通,正式進入裝修階段。

  該工程位於河北省張家口市崇禮區奧運場館群核心區域,是用於連接國家跳台滑雪中心、越野滑雪中心、冬季兩項中心3個場館的高架人行通道。結構形式為鋼結構,構件類型包括箱型柱、圓管柱、H型鋼梁等,最大跨度為16米。

  記者採訪時了解到,“冰玉環”具有點多、面廣、佔線長的特點,由於工期緊、任務重等因素,施工期間分白班和夜班,24小時施工、人停設備不停,主體結構經歷377天奮戰,於12日順利貫通。

  “冰玉環”項目現場負責人楊大山說:“項目2019年6月1日開工,目前已經達到主體結構鋼結構的封頂貫通,下一步我們要進行裝修的工作,包括欄杆等保護觀眾安全一類工程的裝飾裝修。”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13日 07 版)

(責編:馬昌、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