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丁俊暉退出斯諾克巡回錦標賽

王洋
2020年06月13日09:1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丁俊暉退出斯諾克巡回錦標賽

北京時間昨天,世界斯諾克巡回賽組委會(WST)對外宣布,現世界排名第10的中國名將丁俊暉為避免長途旅行帶來的安全隱患,將退出即將於本月20日在英國倫敦開賽的2020斯諾克巡回錦標賽。蘇格蘭名將馬奎爾將替補丁俊暉出戰本次比賽。

本賽季的斯諾克巡回錦標賽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推遲到本月20日舉辦,上賽季排名世界第5的丁俊暉自動獲得參賽資格。不過,考慮到相關防疫要求,以及長途旅行的安全隱患,丁俊暉選擇繼續留在中國,不參加本次比賽。目前,入境英國的大部分旅客都需要進行為期兩周的自我隔離,賽事主辦方還專門為此與英國政府協商,想幫助丁俊暉在隔離期參賽。“丁俊暉對於WST以及英國政府為他能夠參賽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謝。”WST在官網聲明中表示,但很遺憾,他最終還是決定暫時不前往英國參賽。

丁俊暉的簽位將由馬奎爾頂替,后者首輪將對陣羅伯遜。中國的后起之秀顏丙濤也憑借上賽季第6名的成績入圍本次賽事,他在疫情暴發后一直在英國居留,可以參加比賽。顏丙濤首戰對手是3屆世錦賽冠軍塞爾比。另外,世界第一特魯姆普將迎戰“巫師”希金斯,墨菲將對陣馬克·艾倫。

WST強調,和此前舉辦的冠軍聯賽一樣,巡回錦標賽也將採取嚴格的防疫措施。所有參賽球員和工作人員賽前都將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檢測結果出爐前要保持自我隔離。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