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北京足協暫停全市足球賽事活動 北京國安熱身賽取消

邢翀
2020年06月14日09:4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北京市足球運動協會13日發布緊急通知,自即日起暫停舉辦各類足球賽事活動,恢復時間安排另行通知。中超球隊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也已取消了近期安排的幾場熱身賽。

由於北京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2日晚北京市體育競賽管理中心發布通知,要求全市暫停舉辦各類體育賽事活動。

北京足協13日表示,根據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勢的變化,為落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減少人員流動和聚集給疫情防控帶來的風險,切實保障人民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市自即日起暫停舉辦各類足球賽事活動,恢復時間安排另行通知。

回到北京重新集結的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原計劃13日與河北華夏幸福隊舉行熱身賽,下周還計劃與山東魯能隊進行熱身賽。但目前這兩場熱身賽都已經取消。俱樂部方面表示,未來的訓練和熱身賽安排等將視疫情的最新情況及時進行調整。

北京國安隊從年初開始輾轉國內外多地進行了多期集訓。回到北京后,球隊於6月8日入駐北京高鑫青訓基地,開始新一階段備戰,原計劃安排了多場熱身賽,以加強球隊技戰術等方面的磨合。熱身賽取消后,接下來球隊將繼續封閉集訓。

此外,由於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賽季中超聯賽等足球賽事至今尚未舉行。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