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綜合:拜仁多特各取三分,冠軍懸念延續

劉旸
2020年06月14日10:0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柏林6月13日電 2019-2020賽季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第31輪比賽中,積分榜頭兩名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分別戰勝各自對手,將冠軍懸念延續至下一輪。目前兩隊積分仍相差7分,拜仁距離衛冕隻差1場勝利。

本輪比賽,拜仁主場迎戰目前積分榜排名第四的門興格拉德巴赫,由於穆勒和萊萬停賽缺席,屈桑斯出現在前腰位置,荷蘭19歲小將齊爾克澤頂在鋒線最前端。

上半時第26分鐘,門興后衛金特爾回傳門將索默,索默出球不慎,送給齊爾克澤禁區前沿大禮包,后者順勢一腳,拜仁1:0領先。隨后,拜仁后防線同樣發生失誤。第37分鐘,拜仁后衛帕瓦爾門前解圍,不慎將球擋入自家大門。雙方戰成1:1平。

下半時,第85分鐘,戴維斯一腳長傳找到帕瓦爾,后者右路傳中,格雷茨卡拍馬殺到,打入本賽季個人第6粒進球,將比分鎖定為2:1。本場結束后,拜仁取得本賽季10連勝,轟進聯盟最多的92個進球。下一輪比賽,無論多特戰果如何,拜仁隻要贏球即可提前奪冠。

多特本輪客場挑戰在降級區掙扎的杜塞爾多夫。下半場替補登場的哈蘭德在傷停補時階段憑借一次頭球攻門絕殺對手。哈蘭德此前已經兩輪比賽沒有進球,目前他在12場聯賽比賽中打入11球。

為保級而戰勢頭正盛的不來梅客場5:1大勝“副班長”帕德博恩,積分追平倒數第三的杜塞,因淨勝球少1個排名倒數第二。聯賽重啟后的6輪比賽中,不來梅勝了3場,而停擺前的20輪比賽中隻贏了2場。

此外,沃爾夫斯堡主場2:2戰平弗賴堡,柏林赫塔主場1:4不敵法蘭克福,柏林聯合客場2:1擊敗科隆。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