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射箭項目東京奧運會模擬賽開賽

王恆志
2020年07月01日07: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射箭項目東京奧運會模擬賽開賽

  新華社南京6月30日電(記者王恆志)射箭項目東京奧運會模擬賽30日在位於南京的江蘇省方山體育訓練基地展開排位賽爭奪,多位省區市隊選手表現搶眼,寧夏一隊更是佔據男子個人72支箭前兩位,同時還排在男子雙輪團體全能榜首。

  本次比賽設男女個人、男女團體和混合團體五個項目,全面模擬奧運賽制,國家隊共有11名男選手和10名女選手出戰,此外還選調了江蘇、上海、浙江、山東、寧夏等省區市隊50余名選手參賽,值得一提的是,這些省區市隊選手中不少也都是國家隊“常客”,實力不俗。

  在30日的排位賽爭奪中,寧夏一隊的齊翔碩和小將孫權第二輪雙雙射出342環的全場最好成績,並最終同以675環排在男子個人72支箭前兩位,國家三隊的江建鑫以5環之差排在第三。寧夏一隊同時還以2004環的成績,力壓三支國家男隊,排在男子雙輪團體全能首位。女子方面,國家一隊的張心妍以673環排在首位,女子聯隊的江蘇小將檀伊凡以9環之差排在第二。國家一隊、二隊和三隊則分居女子雙輪團體全能前三名。混合團體70米雙輪排位前三名也被國家隊包攬,國家四隊的張心妍/林良文以1342環排在首位。

  根據賽程安排,7月1日將率先決出混合團體金牌,全部比賽將於7月7日結束。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