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克洛普否認比賽慘敗是態度有問題

2020年07月04日09:0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劉大偉)0比4!英超新科冠軍利物浦隊昨天遭遇慘敗,擊敗他們的是目前排名積分榜第二位的曼城隊。賽后,曼城隊主教練瓜迪奧拉笑稱,本隊取勝的原因或許是利物浦隊球員為慶祝奪冠喝了太多的酒。但利物浦隊主教練克洛普則堅持認為,自己球員的比賽態度沒問題。

事實上,曼城隊針對此役本來就做足了准備,而利物浦隊的“傲慢”更是刺激了他們。憋了一口氣的曼城隊在比賽中狠狠地教訓了利物浦隊,上半場,曼城隊每次射正球門都能取得進球。第25分鐘,德布勞內點球打破僵局﹔第34分鐘,斯特林推射得手﹔第45分鐘,德布勞內助攻福登將比分改寫為3比0。下半場,曼城隊並未有絲毫鬆懈,第66分鐘,斯特林的射門造成利物浦隊球員張伯倫自擺烏龍。4比0,曼城隊取得了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

這場比賽也是瓜迪奧拉執教生涯的第400場頂級聯賽,賽后他大大地稱贊了自己的球員,“我們擊敗了英超冠軍。接下來,我們還要沖擊足總杯和歐冠冠軍。”

利物浦隊緣何遭遇慘敗?賽后多方評論認為,是由於利物浦隊球員的比賽態度不端正。但主教練克洛普並不贊同,他強調:“我們的態度沒問題!如果這個世界上有一支球隊能這樣摧殘我們,那也許就是曼城隊了。我們缺乏流暢性,他們踢得比我們更快,很好地利用了球場寬度。他們把握住了機會,而我們沒有。”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