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澳洲網協主席:2021澳網舉行計劃仍在進行中

2020年07月05日07:4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澳洲網協主席:2021澳網舉行計劃仍在進行中

中新網7月4日電 澳洲網協主席克雷格·蒂利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談到,盡管墨爾本的新冠肺炎病例激增,但明年澳網的比賽計劃仍在進行中。

蒂利和他的團隊正在計劃六個與澳網有關的比賽場景,包括無觀眾舉行的可能性:“我們的計劃沒有改變。我們對目前採取的額外措施將取得成功保持樂觀態度,未來幾個月限制措施將繼續放鬆。”

蒂利還表示正密切關注著今年晚些時候舉行的兩個大滿貫賽事:“美網和法網正在探索強制性檢測、不同級別的檢疫以及限制隨行人員。當然,我們正在考慮所有這些方案,以及更多方案,作為我們方案規劃的一部分。由於指導方針和協議每周都在變化,有時甚至是日復一日,很難准確預測需要出台什麼措施。”

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定於8月31日舉行,將首次在無觀眾的情況下舉行。之后開始的法國網球公開賽,計劃每天允許多達2萬名球迷參加。大約是以往賽事每日的60%。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