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20中國健美健身精英職業聯賽(上海站)圓滿收官

2020年07月06日17: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6日電 7月5日,為期三天的“ONE FIRST”2020年CBBA PRO中國健美健身精英職業聯賽(上海站)結束最后一個比賽日的角逐,決出七個組別的全場冠軍,第七屆中國(上海)國際健身、康體休閑展覽會也圓滿落幕。

據了解。經過激烈的角逐共產生七個組別的全場冠軍,其中,湖北省健身健美運動協會的陳禮國獲得男子古典健美全場冠軍﹔開封市健美健身操運動協會代表隊的王昆獲得男子傳統健美全場冠軍﹔劉孟易收獲男子健體全場冠軍﹔冰果國際健身代表隊的古典榮膺男子健身模特全場冠軍﹔壹學院代表隊的張喻雪摘得女子比基尼健身全場冠軍﹔她的隊友吳一青獲得女子形體全場冠軍﹔焦作市健美健身運動協會369健身運動學校的趙婉羽獲得女子健身模特全場冠軍。

中國健美協會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古橋表示:“本次比賽的圓滿舉辦離不開參與比賽的每一位運動員,他們展現了極高的訓練和競賽水平,本次比賽的結果令人欣喜。健身健美行業在2020年度遇到了新的機遇和挑戰。運動員嘗試接受網絡授課及網上學習交流,中國健美協會也積極參與和配合舉辦了一系列的線上活動,整體效果十分喜人。”

當談到下半年的計劃,古橋說:“中國健美協會將努力貫徹國家的方針,積極發揮體育應有的社會責任。2020年下半年從八月份開始,逐步恢復全國性的比賽外,運動員們一直都在積極准備爭取能夠參加國際賽事持續為國爭光。中國健美協會作為全國性的唯一一個專業社會組織,主要任務除了配合全民健身的大環境把健美健身這項有益於身體健康的活動更廣泛的推廣出去,還要從隊伍建設上,努力提高整體運動技術水平,爭取未來在國際賽場上繼續弘揚中國力量,宣揚中華文化,取得更多優異的成績。”

本次賽事由中國健美協會主辦,安徽省健美運動協會、壹健身協辦,上海市健身健美協會、上海德納展覽服務有限公司聯合承辦。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