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大勝結束連平

劉大偉
2020年07月07日07:5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巴塞羅那大勝結束連平

  北京時間昨天,在西甲第34輪最后上演的一場焦點戰中,巴塞羅那客場4比1大勝比利亞雷亞爾,終結連平的同時,在西甲積分榜上與領跑的皇馬還有4分差距,理論上仍有聯賽奪冠的希望。

  巴薩近日內憂外患,場上接連失分,冠軍漸行漸遠,此外還傳出梅西暫停和巴薩續約的消息。但客場對陣正沖擊歐冠資格的豪強比利亞雷亞爾,巴薩三軍用命,開場僅3分鐘,就逼迫主隊的托雷斯防守中自擺烏龍送禮。雖然比利亞雷亞爾第14分鐘扳平比分,但梅西接連助攻蘇亞雷斯和格列茲曼進球,下半時法蒂又錦上添花,使巴薩取得大勝結束連平。

  巴薩本輪取勝之前,皇馬已經以1比0擊敗實力不弱的畢爾巴鄂競技。該場比賽的僵局直到第73分鐘才被打破,皇馬的馬塞洛禁區內與對手有身體接觸,在視頻助理裁判介入后,發現馬塞洛的腳面遭踩踏,皇馬由此得到點球機會。皇馬隊長拉莫斯主罰命中,打入個人本賽季西甲第10球,職業生涯首次聯賽進球數上雙。

  目前西甲還剩4輪,巴薩如果想要翻盤,除了自己要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保持全勝外,還要寄希望於皇馬至少要在兩場比賽中犯錯丟分。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