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10年5.03億美金!NFL誕生職業體育史上最大合同

2020年07月08日08:4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10年5.03億美金!NFL誕生職業體育史上最大合同

中新網7月7日電 NFL超級碗衛冕冠軍堪薩斯城酋長北京時間7日宣布,球隊和四分衛馬霍姆斯簽訂10年5.03億美元的超級合同。這是迄今為止職業體育史上的最大合同,馬霍姆斯也成為體壇首位拿到5億美金合同的球員。

根據球隊公布的消息,雙方續約10年,合同總價值5.03億美元,其中保障條款4.77億美元,如果球隊沒有執行保障條約,馬霍姆斯有權退出,同時這份合同還包括了不交易條款。

酋長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克拉克-亨特表示:“對於我們的球隊來說,這是重要的時刻。自從他幾年前加入酋長隊以來,帕特裡克已發展成為所有體育領域中最有貢獻的運動員之一。憑借他充滿活力的比賽和具有感染力的個性,他成為了酋長隊最受認可和最受歡迎的人物之一。他是一位非凡的領導人,並且是堪薩斯城社區的光榮,我很高興他將在未來很多年擔任酋長的一員。”

馬霍姆斯在2017年NFL選秀的第一輪第十順位被酋長隊選中。三個賽季共參加31場比賽。作為四分衛的他完成了1099次傳球嘗試中的724次,傳球距離9412碼,成功率65.9%,觸地得分達76次,攔截次數僅為18次。在季后賽中,馬霍姆斯完成了184次傳球嘗試中的115次,傳球距離1474碼,成功率62.5%。同時他還有13次達陣和兩次攔截。

2020年,馬霍姆斯帶領酋長隊贏得了超級碗冠軍,他本人也榮膺最有價值球員稱號。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