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賽季狂轟93球亞特蘭大風頭正勁 歐戰大巴黎檢驗新貴成色

2020年07月15日09: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亞特蘭大6-2大勝布雷西亞,帕薩利奇上演帽子戲法

人民網北京7月15日電(楊磊) 在北京時間今天凌晨結束的意甲比賽中,亞特蘭大6-2狂勝布雷西亞,這讓他們本賽季勝場達到21場,追平了隊史紀錄。同時,球隊核心帕薩利奇在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這也讓亞特蘭大近兩個賽季上演帽子戲法的次數達到了7次,而其他意甲球隊近兩個賽季總計隻有6次帽子戲法。

進兩個賽季,亞特蘭大在意甲聯賽中異軍突起。本賽季他們已經贏了21場意甲比賽,這一數據也追平了他們在意甲頂級聯賽單賽季贏球場次紀錄,目前在意甲聯賽積分榜上落后尤文圖斯6分,排名第二。

此外,本場比賽結束后,亞特蘭大本賽季已經打入93個聯賽進球,在歐洲五大聯賽中僅次於拜仁慕尼黑的100個。他們本賽季已經在4場不同的比賽中單場打入6球,這也創下了本賽季歐洲五大聯賽紀錄。

賽后,主帥加斯佩裡尼接受了採訪。他表示:“上個賽季我們也進了很多球,但是這次我們超越了自己,而且都是有質量的進球。”

“我們今年有過一些進球盛宴,但這並不是要羞辱對手,而是要練習我們的技戰術,在球場上的三角區進攻,這些都能讓我們進球。“

“這是我們連續第二年進入前四,在歐聯杯和歐冠的比賽幫助我們變得成熟,適應了不同的水平。”

“現在,我們正在為巴黎聖日耳曼的比賽做准備(歐冠淘汰賽),但同時也希望在意甲聯賽中奮戰到底。我認為為為歐冠做好准備的最好方式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態、強度和專注力。”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