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奧委會:2022年青奧會推遲至2026年舉行

2020年07月16日10:5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16日電(胡雪蓉)瑞士當地時間7月15日,國際奧委會宣布,經與塞內加爾方面協商,原定於2022年10月至11月在塞內加爾首都達喀爾舉行的第四屆夏季青奧會將推遲至2026年舉行。該協議已由國際奧委會執委會審議通過,將於7月17日提交國際奧委會全會批准。

15日下午,國際奧委會執委會舉行了會議。巴赫在會議結束后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應塞內加爾總統薩勒的提議,國際奧委會在與賽事組委會經過深度討論后,共同決定推遲這屆青奧會。

巴赫說,由於新冠疫情原因,包括東京奧運會在內的許多國際體育賽事都不得不推遲。2022年達喀爾青奧會推遲4年,有利於各個國家和地區的奧委會、各大國際單項體育組織安排受奧運推遲影響的賽事,同時有利於緩解各個組織、協會因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財務困境。“這項友好協議基於國際奧委會與塞內加爾之間的相互信任,我確信,我們將為全世界的青年運動員們組織一屆精彩的2026年達喀爾青奧會。”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