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滑聯宣布取消花樣滑冰青年組大獎賽系列賽

李嘉

2020年07月21日13:37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國際滑聯宣布取消花樣滑冰青年組大獎賽系列賽

  新華社北京7月20日電(記者 李嘉)國際滑聯(ISU)20日在其官網宣布,受疫情影響,2020/2021賽季青年組大獎賽系列賽全部取消。

  國際滑聯表示,考慮到各個國家(地區)的出入境限制,以及醫療(包括有可能隔離)方面有可能給舉辦方帶來的壓力,國際滑聯決定將2020/2021賽季的青年組大獎賽系列賽全部取消。

  國際滑聯同時表示,如果未來疫情形勢有所好轉,有協會願意承辦青年組大獎賽分站賽並向ISU提交書面申請,那麼ISU將為該協會提供經濟支援。原定要舉辦分站賽的協會享有優先權。

  國際滑聯將在8月3日舉行線上會議,進一步討論疫情影響下的其他細節以及成年組大獎賽的相關舉辦情況。

  受疫情影響,上賽季花樣滑冰最為重磅的世錦賽未能舉行,現在看來新賽季也無法幸免。青年組大獎賽全部取消后,成年組大獎賽能否如期舉辦仍舊是個疑問。

(責編:楊喬棟、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