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追平英超進球紀錄

劉大偉

2020年07月23日07:37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曼城追平英超進球紀錄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英超第37輪展開兩場爭奪。曼城隊客場4比0大勝沃特福德隊,加之曾主場8比0大勝對手,因此兩回合總共12個進球的成績讓曼城追平了英超單賽季對陣同一球隊的進球紀錄。另一場比賽,阿森納隊客場爆冷0比1負於阿斯頓維拉隊,確定無緣前七。

  曼城與沃特福德本賽季首次交手時,前者曾在主場以8比0“血洗”對手。這一次客場作戰,曼城依然沒有手軟,一場4比0的痛擊將聯賽失冠和足總杯出局的郁悶都發泄了出來。主客場兩回合比賽,沃特福德共丟掉12球、未進1球。

  賽前,沃特福德積34分排在積分榜倒數第四,領先伯恩茅斯和阿斯頓維拉3分。沃特福德的輸球也令阿斯頓維拉“起死回生”。阿斯頓維拉本輪主場1比0力克阿森納,積分追平沃特福德,並以一個淨勝球的優勢暫時逃離降級區。此役過后,阿森納已確定無緣前七,不能通過排名高的方式晉級下賽季歐戰賽場。不過,已經晉級足總杯決賽的阿森納如果能擊敗切爾西捧杯,依然能夠拿到下賽季歐聯杯的入場券。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