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世錦賽資格賽 梁文博晉級最后一輪

2020年07月27日05: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7月26日電  (記者李碩)斯諾克世錦賽資格賽英國當地時間25日展開了第三輪的較量,中國球員梁文博以6︰2戰勝對手,晉級最后一輪,將向世錦賽正賽門票發起最后沖擊。

  今年的世錦賽資格賽進行了改革,前三輪為11局6勝制,最后一輪為19局10勝制。排名較低的球員若想晉級正賽需打滿4輪,而排名最高的32名球員則從第三輪打起,隻需贏下兩輪便可確保正賽席位。

  共有6位中國選手出戰世錦賽資格賽第三輪,其中梁文博、呂昊天、吳宜澤同一日出場。世界排名第三十四位的梁文博本輪對手是英國球員阿爾菲·博登。在第一階段戰成2︰2平后,梁文博開始發力,連贏4局,以6︰2輕鬆戰勝對手,闖入第四輪。全場比賽,梁文博在第二局打出單杆57分,在第三局打出單杆75分,而對手沒有一次單杆超過50分。梁文博下一輪的對手是愛爾蘭球員弗蓋爾·奧布萊恩,雙方將進行19局10勝制的對決,勝者入圍正賽。

  同日出戰的呂昊天在先贏兩局的情況下負於以色列球員伊登·沙拉夫,遺憾止步。而16歲小將吳宜澤沒能延續前兩輪的好狀態,以3︰6負於經驗豐富的蘇格蘭球員麥克馬努斯,無緣晉級。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27日 15 版)

(責編:牛鏞、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