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洛佩斯梅開二度 榮昊任意球破門 上港3-1逆轉泰達

2020年07月27日21:3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27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19:30,2020年中超聯賽第一階段首輪繼續進行,天津泰達對戰上海上港的比賽在昆山體育中心進行。上半場,榮昊直接任意球起右腳低射,皮球打在人牆后滾進大門死角,隨后,上港角球機會,於海頭球攻門,杜佳奮力把球托了一下,但洛佩斯補射得手,上半場臨近結束階段,奧斯卡助攻王燊超頭球再下一城﹔下半場,洛佩斯梅開二度,幫助上港3-1戰勝泰達。

第4分鐘,洛佩斯禁區內橫敲,艾哈跟進抽射偏出立柱。

第5分鐘,泰達率先破門!阿奇姆彭突破至禁區前沿被放倒贏得任意球,榮昊主罰一腳貼地抽射穿過人牆竄入球門,1-0。

第14分鐘,上港快發任意球,阿奇姆彭用速度搶到皮球后吊射被顏駿凌沒收。

第16分鐘,上港錯失機會,杜佳大腳開球到中場后上港球員頭球頂回前場,洛佩斯得球突入禁區低射被杜佳擋出底線。

第20分鐘,上港右路傳中被泰達第一點頭球解圍,隨后左路再傳中后衛頭球解圍頂到自家球身體彈出,VAR裁判通過回放示意沒有犯規。

第25分鐘,於海中場送出直塞,陳彬彬突入禁區左腳抽射偏出。

第27分鐘,奧斯卡任意球打門被人牆擋出。

第33分鐘,艾哈遠射被杜佳扑出,隨后洛佩斯傳中,胡爾克在干擾下頭球沒能頂上力量。

第40分鐘,上港扳平比分,角球進攻中於海頭球擊中橫梁彈出,洛佩斯跟進輕鬆補射破門,1-1!

第44分鐘,奧斯卡左路傳中,王燊超后點頭球破門,邊裁第一時間示意越位,主裁通過VAR回放后認定進球有效,2-1,上港反超比分!

下半場,第49分鐘,顏駿凌一次停球時不慎將球停出了底線,隨后一臉淡定將球撈回來。

第64分鐘,上港再次取得進球!這次反擊機會中,洛佩斯發揮個人能力,在邱添一的貼身防守之下還是單刀破門,泰達1-3上港。

第71分鐘,上港在前場繼續尋找機會,於海送出傳中,阿瑙托維奇頭球攻門,不過皮球發生折射偏出底線。

第84分鐘,上港前場的機會,阿瑙托維奇凌空抽射,不過杜佳反應迅速將球擋出。

雙方出場隊員:

泰達:1-杜佳,3-趙宏略,30-劉洋,5-邱添一,19-白岳峰(46'28-譚望嵩),13-鄭凱木,22-郭皓,14-榮昊(80'17-惠家康),7-阿奇姆彭(83'11-謝維軍(U23)),16-劉若釩(U23)(75'23-錢宇淼(U23)),8-肖智(74'4-雷騰龍)

上港: 1-顏駿凌,4-王燊超,5-石柯,8-奧斯卡,9-洛佩斯(80'14-李聖龍),10-胡爾克,16-木熱合買提江(80'15-林創益),17-陳彬彬(U23)(46'13-魏震(U23)),21-於海,23-傅歡(72'11-呂文君),25-艾哈邁多夫(68'7-阿瑙托維奇)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