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帥將出戰辛辛那提公開賽

李遠飛

2020年07月31日07:46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張帥將出戰辛辛那提公開賽

  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和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日前公布了辛辛那提公開賽的參賽名單。德約科維奇、納達爾、小威廉姆斯的名字出現在名單中,現女子單打世界排名第35位的中國名將張帥是這份名單中唯一來自中國網球協會的球員。

  辛辛那提公開賽將於8月20日至28日在美國紐約的比莉·簡·金國家網球中心舉辦,男子賽事級別為大師賽,女子賽事級別為“超五賽”。辛辛那提站賽事結束后第三天,作為四大滿貫賽之一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將在該場地舉行,因此參加辛辛那提站比賽的選手基本意味著將要出戰美網。

  辛辛那提站參賽名單包括男女各5位賽會單打冠軍。男子方面為2019年冠軍梅德韋杰夫、2018年冠軍德約科維奇、2017年冠軍迪米特洛夫、2016年冠軍西裡奇以及2013年冠軍納達爾﹔女子方面是2019年冠軍凱斯、2018年冠軍貝爾滕斯、2017年冠軍穆古魯扎、2016年冠軍普利斯科娃、2014年和2015年冠軍小威廉姆斯。

  中國網球協會目前女子單打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員是王薔(第29位),她已經確定將出戰8月1日在雲南安寧舉行的2020年中國網球巡回賽首站賽事。而在辛辛那提站參賽名單中,唯一來自中國網球協會的運動員是張帥。張帥去年在辛辛那提站單打首輪出局,但在隨后的美網單打比賽中打入32強。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