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綜合消息:上港大勝 泰達絕平

2020年08月03日14:16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中超綜合消息:上港大勝 泰達絕平

新華社南京8月2日電(記者王恆志 楊帆)2020賽季中超聯賽第二輪2日在蘇州結束最后兩場比賽,上海上港外援阿瑙托維奇和洛佩斯各入兩球,上港4:0大勝河北華夏幸福隊,老將榮昊則奉獻絕平球,幫助天津泰達2:2戰平重慶當代。

雖然實力懸殊,華夏幸福在上半場一直守到了傷停補時階段才丟球,阿瑙托維奇頭球打破僵局。但這粒進球仿佛打開了潘多拉魔盒,下半場阿瑙托維奇再入一球,洛佩斯獨中兩元。上港4:0大勝對手,取得聯賽兩連勝,兩輪攻入四球的洛佩斯也領跑射手榜。

這邊是外援逞威,那廂則是本土球員唱主角。天津泰達和重慶當代的比賽同樣打入四球,不過全部由“土炮”完成。元敏誠和董洪麟兩度幫助重慶隊領先,趙宏略和榮昊則兩度為天津隊扳平比分。尤其是榮昊精巧吊射遠角,在第93分鐘讀秒絕平,為這場跌宕起伏的比賽畫上句號。

兩輪戰罷,廣州恆大獨自領跑大連賽區,上港和北京國安同為兩連勝領跑蘇州賽區。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