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V3羽毛球賽在京啟動 傅海峰趙芸蕾鼎力助陣

2020年08月06日08:5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6日電(趙欣悅)8月5日,2020道達爾李寧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賽新聞發布會在北京李寧中心啟幕。本屆賽事主題為“3V3 不止是一場比賽”,賽事將在全國20座城市逐一開展。

發布會現場,李寧(中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聯席CEO錢煒,副總裁洪玉儒,道達爾(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總裁晏安,羽毛球奧運冠軍傅海峰、趙芸蕾,世界冠軍徐晨、汪鑫等嘉賓出席,共同為賽事啟動。

到場嘉賓共同為賽事啟動(賽事組委會供圖)

2020年3V3賽事開發了全新的賽事積分系統,所有報名參賽人員都可通過比賽獲得積分,且后期將圍繞積分開展更多活動。同時,主辦方將持續打造嘉年華式賽事,爭取讓3V3賽成為羽球愛好者社交、親子娛樂、產品體驗的平台。

錢煒在致辭中表示:“本次賽事將導入新的積分系統,為廣大羽球愛好者提供更多的參賽資格與互動體驗,同時也將為援鄂醫務工作者開辟綠色通道。3V3不止是一場比賽,今年的賽事是令人期待的,預祝參賽選手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績。“

作為連續四年冠名賽事的贊助商,晏安在代表道達爾公司發言中表示:“今年是道達爾攜手李寧舉辦3V3羽毛球賽的第四年了,這些年我們共同見証了3V3賽事的成長,也見証了羽毛球運動的影響力與參與度在不斷提升。希望通過我們的賽事,在保障參與者健康安全的前提下,鼓勵大家恢復正常的體育鍛煉,將全民健身精神繼續發揚光大。”

本次發布會有一項特殊環節,主辦方邀請了疫情期間援鄂的北京協和醫院6位醫務工作者到場,他們在現場分享了戰役期間的感人事跡。為了感謝所有醫務工作者在疫情期間做出的貢獻,本次3V3羽毛球賽將為全國所有參與過援鄂救助的醫務工作者開通綠色通道,隻要出示醫師証或相關証件,醫務人員便可以免費參賽。

最后,到場的羽毛球名將傅海峰、趙芸蕾、徐晨、汪鑫與2名前國手在現場進行了3V3的表演賽,為本屆比賽預熱。2020年3V3比賽首站將於8月22日在鄭州開戰。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