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新帥莫雷諾亮相

謝宇智

2020年08月07日08:2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西班牙人新帥莫雷諾亮相

  新華社馬德裡8月5日電(謝宇智)西班牙人俱樂部新主帥維森特·莫雷諾5日在新聞發布會上亮相,他表示,將努力盡快讓這支球隊回歸西甲賽場。

  中國球員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俱樂部在2019-2020賽季結束后以西甲聯賽最后一名的成績降入西乙。在降級后,西班牙人俱樂部馬不停蹄地開始了重建工作。4日,前馬洛卡主帥莫雷諾被任命為俱樂部一隊的新主教練,並與俱樂部簽訂了為期三年的合同。

  莫雷諾在新聞發布會上強調,西班牙人是一支擁有悠久歷史的俱樂部,他說:“我想要把它帶回到它應該在的位置。”他還承認自己對執教西班牙人向往已久:“我原本希望能更早一些來這裡,但重要的是最后我們都能如願以償。”

  西班牙人在2019-2020賽季僅取得了5勝10平23負的成績,以25分排名西甲聯賽榜末。這支球隊上一次降級還要追溯到1993年,但那次他們僅用時一年便重返西甲。莫雷諾說,他將帶領西班牙人為回到西甲而努力。同時他表示自己不懼因此而來的壓力:“我希望的正是在一家有著重大目標及很高要求的俱樂部執教,而西班牙人恰恰給了我這種可能性。”

  莫雷諾曾於2017-2020年間出任西班牙馬略卡隊主帥。在執教馬略卡期間,他曾帶領球隊實現“兩連跳”的奇跡,僅用時兩年便將馬略卡從西乙B帶到了西甲。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