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單打外卡名單公布:穆雷、前女單冠軍在列

2020年08月08日08:5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美網單打外卡名單公布:穆雷、前女單冠軍在列

中新網8月7日電 北京時間8月7日,美網組委會公布了本賽季獲得單打外卡資格的球員。其中名將安迪-穆雷獲得男單外卡,賽會三屆女單冠軍克裡斯特爾斯獲得女單外卡。

自從因傷退出年初的澳網后,穆雷本賽季並沒有參加過比賽。目前他的世界排名已經跌到200名開外。穆雷曾兩度殺入美網男單決賽,在2008年不敵費德勒獲得亞軍,在2012年則擊敗了德約科維奇奪冠。

克裡斯特爾斯在2005年、2009年和2010年贏得了三次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去年,克裡斯特爾斯在離開職業網壇七年之后,宣布再次復出。這也是她時隔八年再度亮相美網。

在參加美網之前,穆雷和克裡斯特爾斯還將參加辛辛那提公開賽。

除了穆雷之外,中島布蘭登、克維亞特科夫斯基、科達、布蘭奇、邁克爾-莫、克雷西、沃爾夫等7人也獲得了今年美網男單的外卡資格。

女單正賽外卡的歸屬除了克裡斯特爾斯之外,還有七位美國本土球員收獲外卡:貝麗斯、迪-洛倫佐、多勒海德、阿爾科納達、安-李、蒙哥馬利、奧斯維圭。這是貝麗斯在2017年后首次參加美網,蒙哥馬利(15歲)和阿爾科納達則將迎來首次大滿貫正賽之旅。

5日,衛冕冠軍納達爾宣布退出今年的美網。此前,費德勒、瓦林卡、巴蒂等多人已確定缺席。按照原計劃,美網將在8月31日開賽。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