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夢晉級奧運模擬賽女單16強 賽后坦言:緊張得跑不動

2020年08月10日16:4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10日電(趙欣悅) 8月10日下午,2020中國乒乓球隊東京奧運模擬賽展開女單正賽的較量。在首輪比賽中,頭號種子陳夢小遇挑戰,她曾一度總比分1-2落后,好在她及時調整狀態,連扳三局,最終以4-2戰勝對手,有驚無險地晉級下一輪。

賽后,陳夢談到自己表現時說:“今天的比賽完全找到了大賽的氣氛,剛上場感覺自己整個人特別沉,緊張得跑不動。其實前四局自己打得並不好,在1-2落后的時候,教練也一直在調動我,跟我說現在就是奧運會,一定要想辦法解決眼前的困難,忘掉不好的感覺,完全釋放出來。后邊自己還是及時調整了過來,才能把比賽贏下來。”

關於對手李雅可,陳夢給了她高度的認可,“她今天發揮得很出色,給我造成了特別大的困難,前邊比分一直在糾纏,始終拉不開,整體打得很難受。第一場遇到困難也是好事,可能對之后的狀態調整有一定好處吧。”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