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龍賽前熱身不慎扭傷頸部 遺憾退出奧運模擬賽單打比賽

2020年08月12日08:2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12日電(趙欣悅) 8月11日,中國乒乓球隊東京奧運會模擬賽進行了男女單打首輪的較量。大滿貫得主馬龍在出場前的熱身中,不慎扭傷了頸部,為防止傷情加重,馬龍遺憾退出了本次單打比賽。

退賽后,馬龍解釋道:“自己首輪對手是削球手侯英超,賽前想著准備活動盡量做充分點,在一個沖刺的時候,感覺肩頸的位置非常不舒服,完成單打比較困難,隊醫也建議先放棄單打比賽,希望通過這兩天的康復,能夠在團體賽上恢復。”

關於本次比賽,馬龍也表示:“因為疫情的原因,我們很久沒有比賽了,有這樣一個比賽非常不容易,大家都希望通過比賽來檢驗自己這半年的訓練狀態,自己也非常重視這次比賽。可能有些操之過急了,有些抱歉,有些遺憾。”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