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乒奧運模擬賽女單八強出爐 女隊三大主力今日沖擊四強

2020年08月12日08:5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12日電(趙欣悅) 8月11日,中國乒乓球隊東京奧運模擬賽結束了女單1/8決賽的較量,女單八強全部產生。本次女單比賽並沒有爆出太大冷門,被寄予厚望的大種子悉數晉級。縱觀女隊三大主力陳夢、王曼昱、孫穎莎的表現,陳夢的晉級之路最為艱難。她在同李雅可、范思琦的比賽中,均出現過總比分落后的局面,盡管最終都逆轉取勝,但是陳夢慢熱的問題也暴露得十分明顯。1/4決賽中,陳夢將面臨小將錢天一的挑戰,相比於前兩輪的對手,錢天一實力更加強勁,要想順利過關,陳夢必須要盡快進入狀態。

相較於陳夢,王曼昱和孫穎莎的晉級之路則較為順利,兩人幾乎沒有遇到太大困難便殺入八強。在1/4決賽中,王曼昱將對陣顧玉婷,孫穎莎對陣削球手劉斐。

模擬賽女單1/4決賽將在今日正式打響,具體對陣為:陳夢VS錢天一、王曼昱VS顧玉婷、王藝迪VS陳幸同、劉斐VS孫穎莎。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