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世錦賽

奧沙利文晉級半決賽

2020年08月13日08:2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倫敦8月11日電  (記者張薇)斯諾克世錦賽11日決出四強,5屆世錦賽冠軍奧沙利文以13︰10擊敗老將威廉姆斯,將與塞爾比爭奪決賽席位。上屆冠軍特魯姆普不敵威爾遜,后者將與麥克吉爾進行半決賽。

  面對老對手威廉姆斯,奧沙利文在10日的首節較量中以2︰6落后。11日回歸戰斗后兩人先是各取兩局,接著奧沙利文連贏4局,帶著8︰8平的比分進入最后一節較量。最終,奧沙利文以13︰10的成績進入半決賽。

  “對我而言,比賽中出現了很多讓人緊張的時刻。”奧沙利文賽后說,“比賽中的一些時候,我都是在苦苦掙扎,所以一旦機會出現,我必須盡可能多得分。”

  3屆世錦賽冠軍塞爾比則贏得相對輕鬆,他以13︰7戰勝澳大利亞名將羅伯遜。塞爾比表示,他過去一年多來其實都在懷疑自己,不過,11日的勝利給了他很大鼓舞。

  排名世界第一的特魯姆普以9︰13不敵排名世界第八的威爾遜,本賽季排名賽冠軍數量停留在6個。28歲的威爾遜第二次打進世錦賽四強后將面對資格賽選手麥克吉爾。

  麥克吉爾在一場資格賽選手間的較量中笑到最后,以13︰10擊敗了之前淘汰名將希金斯的馬福林。

  4名選手將經歷3天的半決賽較量,先贏17局者勝出。


  《 人民日報 》( 2020年08月13日 16 版)

(責編:張帆、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