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越山向海人車接力中國賽8月28日鳴槍開跑

2020年08月14日13:2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14日電 8月13日,“2020 BMW越山向海人車接力中國賽”新聞發布會在北京召開。張家口市體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馮向前,崇禮區委常委、政府副區長曹建偉,尚義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盛偉,崇禮區體育局局長田永軍,尚義縣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局長趙樹成,尚義縣體育局局長謝晉江,張北縣教育體育和科學技術副局長杜建明,競走奧運冠軍、王者傳奇體育創始人王麗萍,優客工場創始人、共享際創始人、董事長毛大慶,北京眾輝國際體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陸浩,北京眾輝致跑體育文化有限公司總經理李璐等領導出席發布會。

張家口市體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馮向前致辭(主辦方供圖)

2020年,是BMW越山向海人車接力中國賽四周年,比賽將於8月28日正式鳴槍開跑。本次賽事除保留原有5人1車的挑戰組外,還新增了10人2車的起源組。起源組賽道橫跨草原天路東西線,起點位於張家口尚義縣內的大青山國際旅游度假區,賽道全長234.3公裡。由於該組別是測試組別,今年僅面向了過往多次參與到賽事中的跑團進行了小規模的定向邀請,共計37支隊伍。未來,起源組組別也會成為賽事的固定組別面向更多的隊伍開放報名。

此外,今年挑戰組起點將與2019年的終點對調,位於張北縣塞那都跑馬場,賽道全程147公裡。

北京眾輝致跑體育文化有限公司總經理李璐代表組委會發言(主辦方供圖)

在發布會上,賽事組委會透露: 2020 BMW越山向海人車接力中國賽除按照總成績頒發排名前三名的獎項外,也針對於不同年齡、不同性別設置了相應的獎項。前浪組(年齡在50歲以上),后浪組(年齡在30歲以下),男子組,女子組,以上這幾個組別的前三名也將會獲得由組委會提供的特殊獎品。除此之外,去年備受跑友喜愛的“坡兒王”獎項也將會保留﹔另外,每支隊伍中完成最長賽段的選手還將獲得由賽事組委會頒發的“日行千裡”的專屬獎牌。

2017年-2022年獎牌設計圖(主辦方供圖)

在發布會中,賽事組委會發布了由阿迪達斯探銳提供的2020 BMW越山向海人車接力中國賽的官方比賽服。與官方比賽服同時發布的還有2020 BMW越山向海人車接力中國賽的完賽獎牌,2017年至2022年,5年的獎牌背面拼湊起來,將會是一個完整的2022數字。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