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無緣列克星敦網球賽四強

王集旻

2020年08月15日14:1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小威無緣列克星敦網球賽四強

  新華社華盛頓8月14日電(記者王集旻)在14日進行的美國列克星敦網球公開賽四分之一決賽中,賽事頭號種子、美國網球巨星小威廉姆斯意外以6:1、4:6、6:7(5)不敵世界排名第116位的同胞羅杰斯,無緣四強。

  “比賽前我就堅信自己有機會取勝,我知道小威在她的發球局很厲害,我的比賽計劃就是控制住自己能控制的,守住自己的發球局,然后在她的發球局爭取抓住機會。”羅杰斯賽后說。

  羅杰斯表示,在大比分丟掉第一盤之后,她對戰術進行了一定調整。“第一盤我好多機會都沒有抓住,有點急於求成,后面的比賽我採取了更為穩健的戰術。說實話,現在大家打比賽肯定比疫情前更生疏,不管和誰比賽,隻要能獲得勝利,就算是好戰術。”

  “我們小時候都看著小威打球長大,都希望成為她那樣的人物。如今疫情的形勢下和小威第一次打比賽,讓人感到有些不真實。不管怎樣,勝利就是勝利,我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羅杰斯補充說。

  小威賽后則對比賽結果坦然接受。她說:“輸了球也是好事,至少我知道我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