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臧一鋒建功胡爾克扳平 上海上港1:1石家庄永昌

2020年08月16日22:2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16日電(歐興榮)今晚20:00,中超第五輪展開一場角逐,上海上港對陣石家庄永昌。上半場,阿瑙托維奇破門被吹越位在先﹔下半場,臧一鋒門前頭球先拔頭籌,買提江助攻胡爾克門前掃射扳平比分,最后階段阿瑙托維奇再次破門也沒吹越位。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上海上港1-1平石家庄永昌。

開場第8分鐘,陳彬彬左邊路起球傳門前,阿瑙托維奇前點插上鏟射踢空,后點的呂文君倒地捅射,在防守隊員的干擾下也沒能夠到球。

第15分鐘,臧一鋒左邊路接球吊傳門前,永昌的奧斯卡快速插上沖頂頭槌,可惜球稍稍頂偏。

第23分鐘,永昌后場回傳出現失誤,洛佩斯突進左禁區搶斷起腳傳中,球打在防守隊員腳下反彈,邵鏷亮將球扑出底線。

第28分鐘,艾哈邁多夫前場起球傳門前,阿瑙托維奇接包抄起腳捅射破網。但VAR顯示,呂文君之前在越位位置上拿球回傳,進球被取消。

第32分鐘,洛佩斯前場起球傳門前,曹軒起腳解圍直上直下,阿瑙托維奇原地頭球攻門,球擊中立柱反彈,曹軒隨后將球踢出底線。

易邊再戰,第50分鐘,臧一鋒帶球到禁區前后腳跟前塞,穆裡奇接應傳中打在對方防守球員身上,隊友奧斯卡禁區得球倒地抽射擊中門柱,隨后球反彈擊中賀慣彈到門前,臧一鋒頭球一點破網!永昌1-0領先!

第53分鐘,奧斯卡前場左側任意球開到球門后點,邵鏷亮起跳單掌出擊沒能夠到球,阿瑙托維奇隨后頭球攻門,球落在了頂網上。

第55分鐘,胡爾克禁區左側下底將球回做,邵鏷亮雙掌打了一下球,洛佩斯拍馬趕到在點球點附近胸部停球,隨后凌空抽射,邵鏷亮雙掌擋下,隨后后衛大腳解圍出禁區。

第69分鐘,上港扳平比分!買提江右側發出戰術角球,隨后他快速趕到禁區犄角位置接球吊傳門前,胡爾克飛身凌空掃射將球送進網內!上港1-1!

第75分鐘,洛佩斯左邊路帶球一路奔襲,內切過掉兩名防守隊員后大力轟門,邵鏷亮飛身將球扑出。

第83分鐘,胡爾克禁區弧頂送出直塞,阿瑙托維奇禁區內拿球轉身抽射,球滾入入網內。但隨后經VAR確認,阿瑙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上海上港1-1石家庄永昌!

雙方場上陣容:

上海上港:1-顏駿凌,17-陳彬彬(U23)(46’, 13-魏震(U23)),5-石柯(67’, 4-王燊超),28-賀慣,23-傅歡,11-呂文君(67’, 21-於海),8-奧斯卡,16-買提江(79’, 15-林創益),25-艾哈邁多夫(46’, 10-胡爾克),7-阿瑙托維奇,9-洛佩斯

石家庄永昌:14-邵鏷亮,18-鄭致雲,3-曹軒,13-蘇祖,19-廖承堅,7-臧一鋒(68’, 33-朴世豪),15-王鵬,4-陳子桐(U23)(65’, 22-鐘紀宇(U23)),10-馬修斯,9-奧斯卡(87’, 6-楊雲),11-穆裡奇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