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馬術場地障礙青少年錦標賽落幕

2020年08月17日16:06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全國馬術場地障礙青少年錦標賽落幕

  新華社呼和浩特8月16日電(記者 勿日汗)16日,歷時兩天的2020年全國馬術場地障礙青少年錦標賽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落幕,決出4個組別冠軍。

  當日,首先打響的是少年B組0.90米級別個人賽。來自超技馬房的張嘉怡策騎馬匹“lily657”斬獲冠軍,她的隊友韓童羽奪得亞軍,北京古道祥駿馬術俱樂部騎手裴朗彤獲得季軍。超技馬房摘得本組別的最佳馬主。

  隨后進行的少年A組1.10米級別個人賽中,安徽震龍競技馬房騎手陳雨辰策騎馬匹“徽州女神”登場,摘得冠軍。他的隊友夏天和中奧邦成鳳凰灣騎手張佐分獲亞軍和季軍。安徽震龍競技馬房摘得本組別的最佳馬主。

  下午進行的青年B組1.10米級別個人賽中,3位女騎手大放異彩,西藏自治區社會和民族傳統體育指導管理中心騎手於佳怡以全場唯一的兩輪0罰分成績鎖定冠軍,杭州易駿馬術俱樂部騎手李依樺摘得亞軍,寧夏馬術隊騎手杜藝瑋獲季軍。西藏自治區社會和民族傳統體育指導管理中心摘得本組別的最佳馬主。

  壓軸亮相的青年A組1.25米級別個人賽中,11位青年馬術騎手參加,最終金伯樂馬術學府騎手曹嘉賢與愛駒“丘比特”拔得頭籌。來自祖平馬術的騎手滑元霖和寧波天驛馬術俱樂部騎手王漠馳獲得亞軍和季軍。金伯樂馬術學府摘得本組別的最佳馬主。

  本次比賽最佳馬形象獎被授予寧夏馬術隊的參賽馬匹“沙場一號”。

  本次賽事由內蒙古自治區體育局主辦,吸引來自全國15個省區市的35支代表隊、90對人馬組合參賽。

(責編:楊喬棟、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