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女足超級聯賽將於8月至10月在昆明海埂舉行

2020年08月18日16:5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18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官網今日發布通知,根據2020年中國足協全國女足競賽計劃安排,2020年中國足協女子超級聯賽將於8月至10月期間在雲南省昆明海埂體育訓練基地進行,比賽分兩個階段舉行,共有10支參賽隊。

一、比賽時間、地點

(一)第一階段:8月23日-9月18日。

(二)第二階段:9月27日-10月11日。

(三)地點:雲南省昆明海埂體育訓練基地。

二、參賽單位:

江蘇蘇寧女足、上海農商銀行、長春大眾置業、武漢車都江大、北京北控發展、廣東梅州五華、河南建業女足、山東體彩、浙江杭州女足、河北華夏幸福。

三、報到時間

(一)8月18日:江蘇蘇寧女足、上海農商銀行、武漢車都江大、北京北控發展、河南建業女足﹔

(二)8月19日:長春大眾置業、廣東梅州五華、山東體彩、浙江杭州女足、河北華夏幸福。

四、有關規定與要求

(一)各參賽隊務必嚴格遵守《中國足球協會成年女足聯賽疫情防控指南》的相關要求。賽前所有參賽隊人員需接受至少一次抗體檢測和兩次核酸檢測,所有人員檢測結果正常方可進入賽區。

(二)各參賽隊總經理或球隊所屬會員協會分管領導為該隊疫情防控第一責任人,比賽期間須指派一名副總經理或以上級別人員常駐賽區,全程負責本球隊疫情防控工作。

(三)為進一步加強聯賽疫情防控、賽風賽紀和反興奮劑工作的管理和監督,各參賽隊抵達賽區后須簽署防疫公約、公平競賽公約、聯賽責任書等有關文件。

(四)各隊在做好防疫、訓練、比賽事宜之余,要合理安排球隊業余文化生活,積極參加賽區臨時黨總支組織的黨建及其他活動,展現積極向上、陽光健康的中國女足精神風貌。

(五)各參賽隊應嚴格執行2020年女超聯賽規程、競賽管理程序和要求。

(六)賽區官方接待各參賽隊官員、運動員35人,如有超編人員,官員總數不得超過15人,運動員不超過35人。

(七)請賽區做好防疫、競賽、宣傳等各項准備工作,確保比賽順利、有序進行。

五、經費條件

(一)中國足協負擔此次女超聯賽的競賽組織費用以及本次賽事抵達賽區后官方接待官員、運動員的核酸檢測費用。

(二)賽區官方接待人員每人每天自交食宿費350元人民幣,超編人員自交每人每天450元人民幣。

(三)為規避防疫風險,參賽隊由各地到達昆明機場、火車站由海埂基地統一派車接站,費用由各參賽隊自理。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