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與西班牙人續約至2024年

謝宇智

2020年08月18日07:4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武磊與西班牙人續約至2024年

  新華社馬德裡8月17日電(謝宇智)西班牙人俱樂部17日官方宣布與中國國腳武磊續約至2024年。

  公告稱,在過去幾個小時,俱樂部已和武磊達成續約協議,新合同將於2024年6月30日到期。西班牙人與武磊的原合同於2020年12月31日到期,並附帶一年的優先續約權。

  除武磊外,西班牙人俱樂部同時宣布,另外兩名球員迭戈·洛佩斯和迪達克都將繼續留隊,前者與球隊續約至2021年6月,后者則續約至2022年6月。俱樂部透露,三名球員都接受了降薪以適應西乙聯賽的情況。

  西班牙人在2019-2020賽季以西甲最后一名的成績降入西乙。近日球隊已開啟重建工作,聘請維森特·莫雷諾出任一隊新主帥。隊中一些舊將也選擇留隊征戰西乙,為球隊下一年沖甲奠定基礎。

  武磊於2019年1月加盟西班牙人,迄今為止已在正式比賽中為球隊出場65次,打入11球,並貢獻2次助攻。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