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前隊長大衛·席爾瓦加盟西甲球隊皇家社會

謝宇智

2020年08月18日09:56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曼城前隊長大衛·席爾瓦加盟西甲球隊皇家社會

  新華社馬德裡8月17日電(謝宇智)西班牙球隊皇家社會17日宣布,前曼城中場大衛·席爾瓦加盟,並與俱樂部簽約至2022年。

  皇家社會在公告中稱,球隊已與席爾瓦達成協議,后者在結束了與曼城的合同后以自由轉會的身份加盟,並將在未來兩個賽季中效力皇家社會。席爾瓦與皇家社會的合約將於2022年6月30日到期。

  34歲的席爾瓦此前在英超曼城效力長達十個賽季,並在剛剛過去的一個賽季中出任曼城隊長。在與曼城的合同於今年夏天到期后,這位老將做出了回歸西甲的決定。而曼城方面也已宣布,未來將在伊蒂哈德球場為席爾瓦塑像,以感謝這位西班牙球員為球隊做出的貢獻。

  席爾瓦曾在效力西甲球隊巴倫西亞期間隨隊捧得西班牙國王杯,加盟曼城后又隨球隊拿到包括4座英超冠軍獎杯在內的14個冠軍。此外,他也是西班牙國家隊在2008年和2012年歐洲杯及南非世界杯上奪冠的重要功臣之一。

  

(責編:楊喬棟、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