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游泳世界杯系列賽確定6站 中國濟南將迎來世界高手

2020年08月18日09:0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2021年游泳世界杯系列賽確定6站 中國濟南將迎來世界高手

新華社北京8月17日電 國際泳聯17日宣布,2021年游泳世界杯系列賽確定為6站,將於明年9月后陸續在新加坡、中國濟南、德國柏林、匈牙利布達佩斯、卡塔爾多哈和俄羅斯喀山舉行。

國際泳聯表示,這6站世界杯系列賽均為短池(在25米泳池內舉行),同時也是推遲到明年12月舉行的短池游泳世錦賽的達標資格賽。

“明年游泳世界杯揭幕戰的舉辦地將在亞洲兩個城市之間選擇,具體比賽時間稍后公布。”國際泳聯表示。

除了亞洲區的前兩站比賽時間待定,此后四站比賽的時間已經明確:柏林站將於10月1-3日舉行,布達佩斯站為10月7-9日,多哈站的比賽時間是10月21-23日,喀山站為10月28-30日。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