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足協女超聯賽將於8月23日在昆明打響

岳冉冉、劉昕宇

2020年08月19日08:28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2020中國足協女超聯賽將於8月23日在昆明打響

   新華社昆明8月18日電(記者岳冉冉、劉昕宇)中國足協18日發布消息稱,2020年中國足球協會女子足球超級聯賽(下稱“女超聯賽”)將於8月23日在雲南省昆明海埂體育訓練基地開賽。

   今年女超聯賽共有10支參賽隊伍,分別是:江蘇蘇寧女足、上海農商銀行、長春大眾置業、武漢車都江大、北京北控發展、廣東梅州五華、河南建業女足、山東體彩、浙江杭州女足和河北華夏幸福。

   比賽採取分階段賽會制。第一階段採取單循環賽制,積分前四名的隊伍參加第二階段第1-4名排位賽,其余六支隊伍參加第二階段5-10名排位賽。

   第二階段採取混合賽制。積分前四名的球隊先進行單循環賽,積分第1、2名的球隊進行冠亞軍決賽,積分第3、4名的球隊進行單場3、4名決賽。其余六支隊伍採取單循環賽制,根據積分決出第5-10名。

   聯賽開幕式及揭幕戰將於8月23日15:40進行,對陣雙方為武漢車都江大女足與河南建業女足。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