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跑賽事與西安交通大學共建體育人才培養基地

2020年08月20日14:1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8月19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學與無錫匯跑體育有限公司合作簽約暨體育專業碩士協同培養育人基地揭牌儀式在無錫未來媒體中心舉行。西安交通大學體育中心書記馮大鵬,副主任劉長江,教授劉志強,匯跑賽事總經理李長征,商務總監李雷等出席儀式。

此次揭牌儀式,是體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實的重要體現。雙方將通過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產學研融合等方式,圍繞提升人才培養質量核心要素,以協同培養基地為載體,實現人才培養、科技研發、專業交流、研究生實習與就業等方面的廣泛合作。

馮大鵬、李長征共同揭牌

未來,匯跑賽事將秉承著“匯聚跑者的力量”的理想和“隻為更好的賽事體驗”的目標,攜手西安交通大學,將教育與行業發展緊密結合,在校企合作方面尋求更多維度的探索,為所有心懷體育強國夢的年輕人提供一個廣闊的學習成長平台。

馮大鵬書記在揭牌儀式上介紹了西安交通大學的歷史沿革以及體育專業碩士協同培養育人基地規劃。他表示,西安交通大學體育中心現有教職員工88人,其中教授15人、副教授40人,國際級裁判3人,國家級裁判19人,師資力量雄厚。曾經多次被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團中央、陝西省授予貫徹《學校體育工作條例》先進學校、學校體育工作突出貢獻“校長杯”獎、全國群眾體育活動先進單位、推行《國家體育鍛煉標准施行辦法》先進單位。這為雙方合作奠定了基礎。

馮大鵬(左)贈予李長征(右)西安交通大學歷史校徽

李長征為來賓介紹了公司的發展理念,以及針對群眾性賽事研發的科技與創新。匯跑賽事聚焦品牌、科技、創新,始終追求智能化、科學化、系統化及環保的辦賽理念,積極探索賽事運營的更多可能性,不斷完善自身賽事體系的同時,更助力行業標准的形成。

成立7年以來,匯跑賽事以專業態度的賽事執行不斷為參賽者提供專業的賽事服務、為賽事運營商及組委會提供全方位的商業解決方案。現已成功運營上百場馬拉鬆和越野跑賽事,並打造了數個優質的賽事IP,專業的辦賽態度和豐富的運營經驗,都是匯跑賽事扎根於跑步領域的基礎與優勢。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全民健身的普及,體育事業未來有巨大的發展空間。在此過程中,匯跑賽事與西安交通大學將進一步加強交流,共享資源,合作共贏,培養更多優秀的體育人才,共同為體育事業的發展凝心聚力!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